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手机号 这些信息要清楚

    在我们办理银行卡时,银行会要求用户预留手机号码,而留下的号码方便银行给用户发送信息,这样用户能及时收到银行的重要通知。那么,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手机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同一银行开卡不能超4张
    同一银行开卡不能超4张

    据了解,一个手机号码可以绑定几个不同银行的银行卡,但一张银行卡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所以用户在绑定银行卡时,一定要想好自己要绑定哪个手机号。如果银行卡需要更改绑定手机号,需要持卡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号等资料到银行进行修改。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一个用户在同一银行可以开通多张银行卡,但自2016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不含社保类卡)。同时,同一代理人在同一商业银行代理开卡原则上不得超过3张。代理开立的借记卡,需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柜面办理卡片启用后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