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邢台5地升级为中风险 来看最新的名单

    近期,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由于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升级,中风险地区不断增加,到目前为止,全国有56个中高风险区。河北石家庄和邢台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据消息,河北邢台5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具体是哪里?一起去看看最新的名单。

    邢台疫情
    邢台疫情

    据河北省卫健委消息,自2021年1月8日起,将邢台市南宫市鸿兴小区、邢台市南宫市文景名苑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在水一方、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十里铺居委会、邢台市南宫市大高村镇石家庄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全国有1个高风险地区,在河北;55个中风险地区,其中7个在北京、8个在河北、33个在辽宁、7个在黑龙江。

    当前,河北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目前病例主要集中在石家庄藁城区和邢台南宫市两地,其中石家庄确诊人数较多。此次疫情呈现发病人数多、家庭聚集性特点,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病例,带来前所未有挑战。石家庄、邢台等疫情重点区域,已集中人员、设施和力量,以村、社区等为单位开始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