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邢台6例确诊详情:有人去酒店汗蒸 行程轨迹公布

    当前河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其中石家庄市和邢台市以及廊坊市的情况比较严重。据最新消息,邢台新增6例确诊病例,具体详情报告出来,有人曾去酒店汗蒸,目前,这些确诊病例已经进行隔离治疗,一起去看看吧。

    邢台疫情
    邢台疫情

    2021年1月12日0—24时,河北邢台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确诊病例3是南宫市阳光家园居民,在1月1日到四方温泉汗蒸,12日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5例,在1月1日,到汽修厂保养汽车,之后顺意酒店做汗蒸,7日晚上被送至汇宾快捷酒店隔离,12日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三地已经实施封城,具体什么时候解封需看疫情形势,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