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手上有证据

    上海一应届生拒绝996被申通快递辞退一事争议不断,当时申通快递方面回应,不存在强制,辞退的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所以才会解除劳动合同的。对此,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了,他又是怎么说的?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据报道,上海小伙小江是2020应届毕业生,在2020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9月7日要求9点以后下班,正常情况下是6点下班的,就算事情做完后也不能离开,由于拒绝无意义的加班,在9月9日被告知因试用期不合格被辞退。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文中描述事件,均有录音文件,在法律需要时,均可作为证据出示。还透露自己遭辞退和维权的详细经过,申通快递强制要求员工加班,却只字未提加班费,这是压榨。在被辞退并提出仲裁时,曾受到语言威胁,所以选择维权到底,目前正在等待下次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