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绝996应届生回应 申通快递还欠1000工资

    日前,2020年应届生因拒绝996被申通快递辞退,该应届生一怒之下申请劳动仲裁,最终法院判定申通快递违反劳动合同并且赔偿。1月7日,拒绝996应届生回应此事件,称申通快递还欠自己1000元工资。

    拒绝996被辞退
    拒绝996被辞退

    应届生“莱昂小李子”在微博中还透露了自己遭辞退和维权的详细经过,在他看来,领导强制要求员工加班,却只字未提加班费,这并不是为员工负责,而是压榨。不过这位应届生也遇到难题,申通快递还欠自己1000元工资,他想再次申请仲裁,但是维权付出的成本是需要成本的。

    对于辞退不愿意996应届生这件事情,申通快递则回应称,江同学因试用期与公司要求和预期有较大差距,在给予半个月整改时间但无任何改进后,申通与其解除劳动合同。申通强调,申通工作日时间为早9点晚6点,周末如果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任何强制加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