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信信托董事长用锤子打伤总经理 董永成王瑾怎么了?

    华信信托,是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让人震惊的是,近日,华信信托上演全武行,董事长董永成用锤子打伤总经理王瑾。目前,董永成已被刑拘。外界好奇,这俩人有何恩怨?

    华信信托董事长用锤子打伤总经理
    华信信托董事长打人

    媒体报道称,此次打人事件发生在2021年1月6日17时左右,地点是华信信托公司电梯中,经过是董永成使用锤子打伤王瑾头部和鼻子,结果是王瑾全身有14处伤,被诊断为轻伤一级,于1月7日进行颅骨修复手术,董永成则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王瑾,女,现年53岁,是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85级校友,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于2020年1月21日升任华信信托总经理一职。董永成则曾任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技改处副处长,后调任下属的大连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于打人原因,华信信托暂未对外公布。但有猜测认为,可能与不良处置产生有分歧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