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怎么预约打新冠疫苗 去哪里可以接种

    目前全国多地都在为重点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包括北京、深圳和广州都可以预约接种。广州的人想知道,广州怎么预约打新冠疫苗?去哪里可以接种?下面详细给大家说说,打算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注意了!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目前,广州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成人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大家关注微信小程序“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即可在线预约接种疫苗。请携带身份证,凭预约信息,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如有以往接种记录,须提供接种记录卡或其它接种资料。

    通常情况下,接种单位都是设在辖区的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或者综合医院,一般所在的辖区都是涵盖的。卫健委已经要求各地及时把辖区内的接种点、能够接种疫苗的单位,及时公布,包括地点、服务时间。广州居民可以到社区了解下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