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 部分员工被裹挟签字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在2020年4月,瑞幸咖啡被曝虚假交易22亿人民币,给瑞幸咖啡带来巨大打击。据消息,瑞幸咖啡所有分公司经理以及7位副总裁联名要求董事会罢免董事长郭谨一,对此,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他是怎么回应的?

    郭谨一回应被罢免
    郭谨一回应被罢免

    瑞幸咖啡多位高管签名发布联名信罢免现任董事长和CEO郭谨一,原因是存在贪污以及滥用权力的行为,为了维护广大员工、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利益,请求立即罢免郭谨一的职务,并尽快任命新的公司高级管理层。对此,郭谨一发布了一封内部全员信,提请董事会对此次举报的组织者和过程动机进行调查。

    据悉,举报信是由陆正耀、钱治亚等组织并主持起草,部分当事员工不明真相,被裹挟签字。郭谨一称,公司现在经营稳定,收入向好,是一些造假出局人绝不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