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特朗普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 还删掉几条推文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用户数量众多,其中就包括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不过,特朗普违反规定,推特处理起来不“手软”。据推特声明,特朗普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推特:特朗普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
    推特冻结特朗普账号

    彭博最新报道称,推特安全发声明称,将冻结特朗普的账号12小时,如果未来出现违反规定的情况,推特或永久冻结特朗普的账号。在此之前,推特删掉了特朗普账户几条推文。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和YouTube也曾有类似的举动。

    据悉,推特成立于2006年3月21日,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创始人是杰克·多西、埃文·威廉姆斯、比兹·斯通。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Twitter的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7亿。截至美东时间1月6日收盘,推特股价报53.26美元,市值为422.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