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红牛商标案败诉 多年纠纷案最终尘埃落定

    中国红牛商标案已经持续多年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对一审判决不满意,于是,再一次重回审理,现在案件迎来最新进展,二审结果出来了,判决结果是中国红牛商标案败诉了,面对法院的判决,表示不服。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红牛商标案最新消息
    中国红牛商标案最新消息

    争议已久的红牛商标案在二审中宣布,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红牛)再次输了。中国红牛最大的杀手锏“五十年期限协议”被法院驳回。

    2021年1月5日晚上,最高法院对有关“红牛系列商标”所有权的争议作出最终判决。判决的结果是驳回了中国红牛的诉讼,并维持了原判,中国红牛再次败诉。

    关于该判决结果,中国红牛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基于一审判决的错误,二审法院仍未能泰国天丝与中国红牛在缔约、合作过程中约定的权利义务关系以及在此基础上产生的商标等权益关系,维持了一审判决。中国红牛将审慎地研究和判断二审判决,并将使用一切可能的法律补救措施,包括申请重审和抗议,以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