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 45天内被禁止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出来“搞事”了,再一次向中国科技公司“动手”,有8款中国应用在美国市场不能继续使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再发禁令,特朗普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该新行政令已经签署,支付宝和微信等应用遭殃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朗普新禁令
    特朗普新禁令

    据路透社报道,1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月5日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命令,禁止与支付宝、腾讯QQ和微信支付在内的8家中国应用进行交易。据了解,该交易将在45天内被禁止。

    路透社的报告指出,特朗普这次禁止交易的八个完整的应用程序是支付宝,CamScanner、QQ钱包、SHAREit、腾讯QQ、VMate、微信支付和WPS Office。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证实,特朗普总统签署了尚未在网上宣布的命令,并确认商务部将“开始执行欧盟指令,包括查明禁止交易”。路透社报道说,商务部将在特朗普离职之前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