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要求赔偿巨额经济损失

    相信喝过奶茶的人都知道“茶颜悦色”这个品牌,茶颜悦色是很多消费者到长沙的标配。此前,茶颜悦色和茶颜观色的商标侵权引来众人的围观,最后茶颜悦色被诉商标侵权获胜了,可是没想到,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不正当竞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茶颜悦色最新消息
    茶颜悦色最新消息

    从中国庭审公开网获悉,2021年1月4日,茶颜悦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在长沙市天心区法院开庭。原告茶颜悦色认为,自己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奶茶店,非常火爆,受到全国知名媒体甚至国际媒体报道,但是被告茶颜观色使用与原告店铺相似的装饰装潢,属于混淆,构成不正当竞争

    茶颜悦色起诉被告茶颜观色,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停止使用与原告相同或近似装潢装饰进行广告宣传、加盟许可招商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50万元,还有立即停止在南门口门店使用与原告近似店铺装饰,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70万元。根据双方质证显示,茶颜观色南门口店已于2020年9月份关门。庭审持续了4个多小时,法庭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