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宣布第三次全境封锁 时间持续到2月中旬

    国外新冠病毒越来越严重了,注意到英国新冠病毒出现变异的情况,相信大家有注意到变异后的新冠病毒传播率更强更加快。据了解,英国新增确诊病例上涨,而且一点死亡病例达到数百例。现在英国首相宣布第三次全境封锁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英国再一次封锁
    英国再一次封锁

    在英国出现了新冠状病毒变种之后,星期一(4日)又增加了58000例新病例,创下单日新高,有407名患者死于该流行病。首相约翰逊在周一(4日)发表了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英格兰将第三次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措施,至少到2月中旬为止

    根据路透社4日的消息,首相约翰逊提到,为了控制更具传染性的变异病毒,“因此,我们必须进入全国封锁,这足以制止变异病毒,这意味着政府再次要求您留在家。”根据新的限制措施,除非购买必需品、运动或寻求医疗帮助,否则人们必须待在家里。雇员除非不能在家工作,否则应尽可能留家工作。至于所有餐厅只能提供外卖,大多数学校也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