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上调茅台目标价 目前市值超2.5万亿元

    近段时间,贵州茅台股价表现情况很好,特别是进入年底之际,发现茅台股价实现多次上涨,现在再一次实现突破,目前贵州茅台突破2000元大关,市值已经超过2万亿。一度站上2000大关之后,中金上调茅台目标价30%。下面一起看一看。

    贵州茅台酒
    贵州茅台酒

    1月4日,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600519。SH,简称贵州茅台)的股价一度达到2000元大关,距离其首次突破1000元大关仅一年半时间。截至当天收盘,贵州茅台的收盘价为1997元,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05%,当前市值超过2.5万亿元。

    中金公司将贵州茅台的目标价格上调了30%至2739元,称贵州茅台是高端领导者,该公司在行业中具有强大的定价能力,预计未来将继续分享中国高端消费扩容,预计该公司长期隐含在长期渠道价格显着下的涨价方案仍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