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授权无人机相关专利 可支持多种类型任务

    我们都知道华为是一家科技企业,已经成为世界500强的企业,做大做强的大企业时常引起我们高度关注,这次听到华为涉及新的业务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被授权无人机相关专利,真是让人很意外,华为要涉及到无人机业务。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2021年1月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项名为“无人机控制系统及方法”的专利获得公开授权,专利公开号为CN110737212B,申请日为2018年7月18日。本专利涉及人工智能领域。根据专利摘要,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无人机控制系统和方法,能够支持各种类型任务的实现,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性需求

    除了上述无人机专利,2020年12月,华为还公布了一项名为“一种无人机身份模块及存储方法”的专利。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无人机识别模块及存储方法,涉及电子技术领域,以实现无人机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读取和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