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00亿美元马斯克财富破纪录 特斯拉股价翻7倍

    特斯拉自从上市之后,股票方面一直表现很好,股价一度上涨。特别是近一年时间,特斯拉股价就翻了7倍之多,而特斯拉持股最多的人就是马斯克,现在他的资产发生很大的变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1400亿美元马斯克财富破纪录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斯克身价上涨
    马斯克身价上涨

    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的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马斯克的资产增加了1400亿美元,在年度资产增幅最大的富豪中排名第一,贝索斯以769亿美元排名第二,农夫山泉钟睒睒以709亿美元排名第三。

    数据还显示,2020年全球最富有500人净资产增加1.8万亿美元,达到7.6万亿美元,同比增长31%,创造了8年来最大的年度增幅,较3月份的市场低谷增加3万亿美元。

    除了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还表示,他的卫星公司未来也会有上市计划。如果实现,马斯克可能超过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