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回家还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来看广东的规定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近期国内新增不少本地新冠病例,有相当多人担忧春节回家过年需要隔离以及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过年回家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广东的规定。

    过年回家隔离规定
    过年回家隔离规定

    目前,广东对低风险地区人员不设限,也就是说低风险地区的人回家过年,只需提供绿码以及体温正常就行了。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回家需要隔离14天以及核酸检测,凡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县入乡人员,必须提前向所在村组(社区)及单位报告。

    提醒大家,大家可以先买好票,万一到时候不能回家再退票,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回家过年。先忍一忍,等明年春暖花开,国内疫情得到彻底控制时再回家看望父母也是可以的。疫情当下,我们不给国家添乱,一定要回家的,记得遵守国家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