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机场:满足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广大旅客需注意了!

    近期,北京部分地区新增了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疫情形势有变的情况下,部分人是早早规划好了假期出京或返乡的行程。对此,不少人会担忧元旦和春节还能离京吗?日前,北京首都机场官方表示,满足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首都机场离京的最新条件
    首都机场离京的最新条件

    根据北京首都机场的最新消息,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旅客在满足两个方面的条件后方可离京,包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此外,很多人对于从首都机场出发或转机会不会变红的问题,对此,官方表示截止到目前发布的中风险地区并不包含首都机场。此外,首都机场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目前所有结果均为阴性。旅客在进入航站楼前请准备好北京健康宝、并且规范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