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北京辽宁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病例数据公布了

    国家卫健委刚公布消息,12月28日31省和新疆新增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5例是本土确诊病例(8例来自辽宁,7例来自北京)。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有2例是本土病例,分别来自大连和沈阳。

    本土疫情消息
    本土疫情消息

    截至12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48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其中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202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

    北京疫情方面,12月28日0时至24时,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均在顺义,5人在贸易公司工作,2人开网约车。无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辽宁疫情方面,新增的都是普通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