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让航空公司拒载中国人赴印 是针对中方报复措施

    此前,印度和中国发现冲突,导致两国之间的关系紧张,而印度对我国采取报复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让航空公司拒载中国人赴印,已经要求印度所有的航空执行该命令,消息传出引起高度关注,不难发现这很显然是在报复中国。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航空新规定
    印度航空新规定

    根据《印度时报》 12月28日的报道,印度政府“非正式”要求所有航空公司禁止所有中国旅客入境。根据该报告,在过去的一个周末,所有航空公司,包括印度航空和外国航空公司,都被明确要求不要搭载中国人带到印度。“这是印度对中国采取的强有力的报复措施。”

    尽管印度和中国之间的航班已经暂停,但印度和欧洲之间有正常的航班,所以大多数来印度的中国公民将从欧洲过境到印度。印度政府发出此要求后,一些航空公司要求当局将规定以书面形式发给他们,以便航空公司可以证明其拒载按照现行法规前往印度的中国公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