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荣耀对外合作首单发布 笔记本电脑明年1月登陆市场

    今年11月17日,华为正式官宣与荣耀“离婚”,双方再无“藕断丝连”关系。自此,新荣耀最新动向备受关注。12月24日,新荣耀对外合作首单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协议,采用后者Windows10作为荣耀笔记本电脑官方操作系统。

    新荣耀对外合作首单
    荣耀手机

    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很高兴与微软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合作,通过主流的操作系统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设计卓越、性能强大、体验一流的PC产品。荣耀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全面开放的态度和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据介绍,2021年1月,搭载微软Windows10和英特尔Corei5处理器的荣耀笔记本电脑MagicBookPro将在海外市场上市,同一时间下一代MagicBook系列产品也将在中国市场首发。在此,祝愿新荣耀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