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明年其价格会突破3万美元吗?

    你玩够比特币吗?比特币的出现,让一些人成为亿万富豪,也让一些人损失惨重个。因为,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太大,大跌大涨令人难以预料。那么,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现在是年底了,那么明年比特币价格会突破3万美元关口吗?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最近比特币的价格行情确实令人意外,势头非一般凶猛。就在前几天,甚至一度突破2.4万美元的关口。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小编看了最新行情,12月23日比特币最新价格是155981.43元人民币,折合23839.8美元

    之前,有人说比特币是传销,所以很多人不看好。可是,现在有媒体报道称,投资大咖已接受比特币,普通投资者离它也不远了。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比特币会被大众看好呢?

    确实,有一部分人是认为比特币的走势路上既有繁荣也有萧条,但比特币的总体趋势仍是看涨。只不过,也有人还是看空比特币的发展,认为这个投资的风险较大,波动性也较大,不适合普通投资者。至于未来价格走势,有可能会继续上涨,突破3万美元关口,但也有可能暴跌,跌至几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