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与英国不同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近段时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累计确诊人数超7774万例,死亡人数超170万例。然而,更糟糕的是英国和南非均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据悉,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与英国不同,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南非新冠病毒变异
    南非新冠病毒变异

    在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的消息出来后,世卫组织对此高度重视。日前,世卫组织发言人指出,南非也发现了新冠病毒的另一个变种,但病毒种类与英国不同。虽说两种变异病毒在同期出现,但两者无关联,是不相关的变体。目前,南非已向世卫组织通报了一些研究的初步结果。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南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930711例,较上一日新增8789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109458例,较上一日新增6141例。从数据来看,南非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消息指出,南非新冠病毒的变种,加速了该国疫情传播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