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呼吁公众出门佩戴口罩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即将要开始接种新冠疫苗,接种人群首先医护人员以及是政府人员。拜登当选总统已经成为事实了,在上任之前,拜登提前接种新冠疫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了,同时还要求民众出门戴口罩。下面一起看一看。

    拜登接种新冠疫苗消息
    拜登接种新冠疫苗消息

    当天下午,拜登戴着口罩,在他家乡特拉华州纽瓦克的一家医院公开接种了第一剂辉瑞的新冠疫苗,这个过程很轻松,现年78岁的拜登属于该流行病的高危人群。那天他的妻子吉尔(Jill)也接种了疫苗。接种疫苗后,拜登发表了简短的讲话,鼓励美国公众接种疫苗而不必担心。拜登对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对特朗普政府开展疫苗接种表示赞赏。

    拜登还呼吁美国公众在圣诞节期间戴口罩,并放弃不必要的旅行。拜登此前曾表示,他将于明年1月20日正式担任美国总统后,他的首要任务将是与新冠流行作斗争。如今,美国新冠病毒严重,希望早日控制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