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首只7000亿股票诞生 宁德时代为什么这么牛

    12月21日,是冬至,也是创业板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在这一天,创业板首只7000亿股票诞生,它就是宁德时代。当天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报325.00元/股,市值超7000亿元。不少投资者好奇,宁德时代为什么这么牛?

    创业板首只7000亿股票诞生
    创业板股票

    截至12月21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报325元,上涨12.07%,总市值为7570.79亿元。据统计,年初至今,宁德时代股价涨声不断,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80%。在这背后,宁德时代拥有不少故事。

    据了解,“电动化+智能化”创新应用在汽车、电动船舶、换电重卡、绿色智慧无人矿山等越来越多的场景进行渗透。作为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拥有很多机遇。与此同时,宁德时代业绩向好。2020第三季度宁德时代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0.8%,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