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五元拍卖1600万? 该银元最新价格揭晓

    袁大头是民国时期的主要货币之一,由于这是袁世凯像系列硬币,且距离现在有大概100年时间,所以袁大头的收藏价值非常高。网上有不少消息称,袁大头五元拍卖1600万,这是不是真呢?下面来了解下。

    袁大头银元
    袁大头银元

    不可否认袁大头的收藏价格的确很高,但是远远没有达到一枚价值1600万的高度。甘肃省铸造发行的标有“甘肃”字样的“袁大头”存世量已比较稀少,现成交价达5000多元,普通的集币爱好者已难以玩转它了。

    “袁大头”中珍贵、稀罕的品种当属民国八年袁世凯头像“签字版”试铸币,现一般邮币卡市场根本难觅踪影,连钱币拍卖会上也鲜有所闻,该币目前估价约值人民币10万至15万元左右。不过尽管是这样,距离1600万还有很大差距,所以一枚袁大头拍卖1600万是不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