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详细情况通报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关注,我们对这方面的消息特别关注,进入冬天之后,国内新增确诊病例有所上升,特别是境外输入,多数病例是境外输入。无症状确诊病例再一次出现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黑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黑龙江疫情状况
    黑龙江疫情状况

    记者19日从黑龙江省卫生委员会获悉,12月18日0:00至24:00,黑龙江省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绥芬河市有2例新的无症状感染病例。新的无症状感染:无症状感染1:男性,现年62岁,已退休,居住在绥芬河市金秀成社区。

    无症状感染2:女,现年43岁,待业,生活在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截至12月18日24:00,黑龙江省目前确诊病例11例,其中东宁市2例,绥芬河市8例,塔河县境外输入1例。东宁市有一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绥芬河市共有7例无症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