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etc消费记录查询 使用这个方法十分简单

    经常要走高速的朋友就会知道,办理etc消费卡通行是比较方便的。一般情况下,都不用排队进出高速,所以很多车主会办理etc卡。然而,有的车主在办理etc后,想知道自己的消费情况。那么,建行etc消费记录怎么查询?我们来瞧瞧。

    etc消费记录查询方法
    etc消费记录查询方法

    据了解,建行etc消费记录查询方法有很多,其中在微信上就能够查询。具体的操作方式为: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之后点击“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这里,立即缴费”—“汽车服务”—“ETC服务”—“通行记录查询”即可。

    上述就是微信查询建行etc消费记录的方法,除此之外,车主朋友还可以直接到建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又或者在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账单查询都可以,而具体使用哪种方式,需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