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拖欠几个月 有具体时间限制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向银行申请房贷,需要每月按时足额还一定的金额。如果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一些人会选择延迟支付房贷的,那么,房贷具体可以拖几个月呢?有明确的时间规定吗?一起来看看。

    房贷延期支付的问题
    房贷延期支付的问题

    据悉,房贷可以拖欠多久没有时间限制。如果购房者遇到资金链短缺,月供跟不上这种情况,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抵押,时间可以协商。但在办理房贷延期时,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只能申请借款延期一次,且原贷款期限与延长期限之和最长不得超过30年。当原借款期限和延长期限达到新的利率期限档次时,从延期之日起,贷款利息按新的期限档次利率计收。

    房屋贷款,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