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5000限额怎么修改 主要有这几种方法

    在我们办理的银行卡时,为保障个人的资金账户安全,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给用户开通默认每日5000元的转账限额,但对于业务往来比较多的用户来说,这个限额就有一定的限制,所以他们也想要修改。那么,建行5000限额怎么修改?我们来了解一下。

    建行转账额度修改方法
    建行转账额度修改方法

    建行上调个人网银交易限额,可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修改,具体可通过银行柜台、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致电客服人员等方式。其中,如果到银行柜台修改限额,那么就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到营业网点办理

    其他方式修改的具体方法也比较简单,如网上银行修改额度,在登录建行网银后,选择“转账汇款”—“交易限额查询”—“设置”—“短信验证设置”—“动态密码”,之后直接取消5000限额即可,还有其他的取消方法小编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