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车以家庭为单位可以摇号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虽然说如今我国的公共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我们的出行也越来越便利,但很多人还是希望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子。不过,想在一些城市买车,不是想买就能买的,需要进行摇号。那么,油车以家庭为单位可以摇号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北京买车需要摇号
    北京买车需要摇号

    据了解,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与原有政策相比,新政主要调整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其中一条是增加了以“无车家庭”为单位摇号和积分排序的指标配置方式

    通过赋予“无车家庭”明显高于个人的普通指标摇号中签率和新能源指标配额数量,优先解决“无车家庭”的拥车需求,这是本次政策优化调整中最核心的内容。由此可见,明年开始北京就能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小汽车摇号,广大车主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