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出台商品房摇号新规 严查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一直以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并没有变。近日,成都出台商品房摇号新规引起大家的关注,为何要出台?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最新权威解答来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商品房摇号新规
    商品房摇号新规

    5月7日,成都市住建局会同成都市司法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成都将加强购房资格预审工作,提高购房资格复核效率。对于登记购房人数在当期准售房源数3倍及以上的商品住房项目,《通知》明确按照要求进行购房资格复核、公证摇号排序和选房。

    根据《通知》,明确剩余及退出房源销售规则,增加普通购房家庭购房机会。而且还加强监测,严查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对于为何出台《通知》,主要是进一步规范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