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怎么收红包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微信在全球已积累了超16亿的用户,该软件的功能也逐渐强大。大家都知道,微信目前可以转账支付、消费、理财等等,但要绑定银行卡和实名认证。那么,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怎么收红包?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红包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红包

    据了解,微信可以通过实名认证开通微信支付,但限额为1000元。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支付”-“...”-“支付”–“实名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有效信息绑定微信进行实名认证,之后就能收取红包。超过限额后想继续使用微信支付,必须绑定银行卡。

    由此可见,不绑定银行卡也是可以收红包的,但是为了转账方便,最好就是绑定银行卡。另外,在微信上收取的红包,可直接进行转账消费活动,若想要提现则需要绑定银行卡后才能操作,所以广大用户要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