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屏幕是哪家的 这些情况大家要提前清楚!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人类的显示技术也迎来了重要的发展,现如今,oled屏幕、lcd屏幕等也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等等。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oled屏幕是哪家生产的呢?一起来看看。

    OLED屏幕的内容
    OLED屏幕的内容

    据悉,oled屏幕并不是什么品牌生产的,它是显示屏的一种,包括CRT、PDP、LCD、OLED等等。目前,市场上小尺寸市场主要是三星生产,大尺寸主要是LG生产,其他日本的JDI、索尼和夏普,台湾的友达、群创,还有大陆的BOE、TIANMA、EDO、GVO等也有小量生产。

    OLED即有机发光二极管,在手机OLED上属于新型产品,被称誉为“梦幻显示器”。OLED显示技术与传统的LCD显示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或柔性有机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而且OLED显示屏幕可以做得更轻更薄,可视角度更大,并且能够显著的节省耗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