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毛猪价涨了还是跌了 12月猪价预测如何

    自非洲猪瘟爆发后,猪价就开始水高船涨,此前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要吃不起肉,可见猪价有多高了。不过,近段时间,猪价逐渐回落也让消费者减轻了消费负担。那么。今天毛猪价涨了还是跌了?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猪价预测
    猪价预测

    今年的猪价行情反复,早在今年5月,猪价跌到了20元,但随后猪肉市场反弹上涨,大家都抱怨根本买不起猪肉。自9月份以来,猪肉市场再次迎来持续下跌。11月,猪肉价格再次跌至20元左右,市场消费需求增加,很多人又吃廉价猪肉了。

    不过,进入12月后,猪价又有小幅上涨,由于大型养猪集团的养猪任务已经完成,加上元旦猪肉消费的推动,生猪价格有望在12月底上涨5-7天,所以有卖猪计划的朋友可以根据情况做决定。另外,根据消息显示,12月9日猪价为33.29元/公斤,比昨日跌幅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