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基金累计净值 它是高好还是低好

    基金是比较常见的投资理财渠道,在基金投资中,有非常多的种类,当然有高风险高收益型的,也有低风险低收益型的。一般来说,在基金投资后会有一个基金累计净值。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它是高好还是低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基金累计净值是指基金最新净值与成立以来的分红业绩之和,体现了基金从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累计收益(减去一元面值即是实际收益),可以比较直观和全面地反映基金在运作期间的历史表现,结合基金的运作时间,则可以更准确地体现基金的真实业绩水平。

    从长期来看,当前基金的单位净值不可预测。因为基金净值是长期积累下来的,是基金经理长期管理的结果。然而,净值高的基金更能说明这个基金过去不错,基金经理管理的也不错,所以我们买基金的时候,要考虑基金经理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