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被质疑炒作 网红奶茶出圈只能靠炒作吗?

    奶茶已经成为我们最喜欢的饮料,最近,一款网红奶茶品牌走红了,那就是茶颜悦色,在长沙开的第一家店非常火爆,排起长队购买奶茶,而且最长时间达到8小时。现在茶颜悦色关注热度不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茶颜悦色被质疑炒作。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红奶茶茶颜悦色
    网红奶茶茶颜悦色

    本月初,来自长沙的“网红”奶茶店茶颜悦色终于走出了湖南省,并在武汉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开张的第一天,奶茶店排了7个多小时,排队的场面立即引起人们的质疑,“奶茶店招人排队”,北京几家名为“茶颜观色”的山寨店也再次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近年来,我国的奶茶市场迎来了一个爆发期,奶茶行业的竞争已开始进入激烈阶段。在成立之初,当前的顶级奶茶品牌喜茶也因花钱雇用人排队以制造炙手可热的生意而受到批评。面对茶颜悦色这番景象,遭到许多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