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申请半导体空调专利 解决滴水问题

    格力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空调是现代生活中人们不可缺少的家电产品,而格力品牌的空调是最受欢迎的家电产品之一,近日,格力申请半导体空调专利,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

    格力申请专利
    格力申请专利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新增了“半导体空调”专利信息。本专利申请的公布日期为2020年12月4日。发明人共有四人:余凯、薛寒冬、谢有富、曾才周。专利摘要表明,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半导体空调,从此告别滴水,冷凝水规则下流。

    格力申请半导体空调专利,应用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冷凝在热交换器上的冷凝水可以在冷却通道的引导下流入接水盘,从而避免了因冷凝水的不规则流动和滴落而导致半导体空调使用故障的技术问题。科技在进步,相信格力在申请半导体空调后,对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