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甘薇为什么不需要跑

    近日,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这一次他和乐视关联公司的执行标的达到5.33亿人民币。贾跃亭曾经是身价几百亿的超级富豪,如今却多次成为被执行人,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贾跃亭跑到美国躲债,他的前妻甘薇为什么不需要跑?

    贾跃亭
    贾跃亭

    有媒体统计后得出的数据,贾跃亭已经还了30多亿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11亿。待偿还的债务为36亿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54亿。刨除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贾跃亭目前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30多亿,贾跃亭不跑的确不行。

    甘薇是贾跃亭的前妻,两人于2019年10月11日申请离婚。甘薇之前其实在美国,但后来在贾跃亭的授权下,回国内处理贾跃亭的债务。甘薇作为贾跃亭最亲近的人和利益代表,她回来代表着一种姿态,是贾跃亭向国家释放的善意,是投名状也是橄榄枝,所以她之前不需要跑,也不能跑。不过从今年7月份开始,她想跑都跑不了了。2020年7月8日,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