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来看最新的规定

    购买一套房时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好处很多,其中最大的好处是贷款利率低,等同于少给银行一大笔钱。要是购买二套房,还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

    按照规定,购买二套房有机会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有不少限制。如果第一套房也是用公积金贷款,并且还没有还清贷款,那么购买二套房是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如果第一套房也是用公积金贷款,并且已经还清欠款了,那么就可以;购买第一套房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无论贷款是否还清,第二套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