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戴威去哪了 他现在正努力做个好奶爸

    共享单车这个市场非常大,但是未来市场需求的单车一定是十分智能化的。2014年,北大毕业生戴威、薛鼎、张巳丁、于信4名合伙人共同创立ofo,致力于解决大学校园的出行问题,之后在国内火爆起来。近日,ofo创始人戴威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ofo小黄车拖欠1600万人押金再次引起争议,现在ofo戴威去哪了?

    ofo戴威现状
    ofo戴威现状

    2018年,ofo曝出资金问题,大批人跑到ofo总部讨押金,当时排号排到了1600万号。短短几年时间,戴威烧光了投资人150亿资金,而且这两年,戴威已经收到了36条的消费限制。如今ofo总部早已人去楼空,而戴威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据最新消息,戴威的朋友圈显示,他已经做爸爸了,正在努力做个好奶爸。戴威经历了从高峰跌落到谷底的惨痛教训,创业这几年,他最大的错误就是在一个越来越智能的时代,却想用一个上世纪的产品来攻占市场,最终他失败了。不过戴威现在还年轻,他未来能否成为一个真正的大企业家,这不过是一个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