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 选择标准及方法有哪些?

    现如今,购买基金逐渐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选择,和股票相比,其最大优势在于风险相对较小,且收益较为可观。在购买基金的过程中,经常会涉及到定投的概念,那么,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呢?其选择的标准及方法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基金定投的理解
    基金定投的理解

    资料显示,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定投选择标准:1、成立3年以上基金。2、同类型基金中3年收益最高的。3、没有换过基金经理的,3条件同时符合。另外,最好通过基金公司直销,如果通过银行代销,费用太高。选择方法:可以考察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可以考察基金分红比率,可将基金收益与大盘走势相比较,可以将基金收益与其他同类型的基金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