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到2020身价多少亿 实力远超父亲王健林

    说起王思聪,大家都知道他是万达老总王健林的儿子,微博红人,当年王健林给5亿元去创业掀起巨大的争议,不过这5亿元现在都翻了好几倍。这段时间,王思聪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王思聪名下公司涉嫌弄虚作假被列入异常名单,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他的身价,王思聪到2020身价多少亿?

    王思聪身价
    王思聪身价

    当年,王思聪拿着5亿元创业,他并没有让王健林失望,把5亿变成几十亿,据传言,王思聪现在身价高达60多亿,由此可见,王思聪很有商业头脑,而且实力远远超过其父亲王健林。不过,王思聪曾因拖欠债务而被限制消费,之后还清了才被取消。

    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受到影响,不少企业家的身价也在缩水,现在中国首富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马化腾和马云随之。据消息,王思聪2020年身价有所缩水,如果王思聪回去继承庞大家产,他的财富又翻了几番,且富豪榜排名肯定是位居前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