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新消息 乌干达印度企业47名中国员工新冠阳性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12月5日公告,经检测,某在乌印度企业项下从事其中承包项目的47名中国公民新冠病毒核酸样本呈阳性。外界好奇,乌干达是哪个洲的国家?该国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告称,我馆顷获悉,经检测,某在乌印度企业项下从事其中承包项目的47名中国公民新冠病毒核酸样本呈阳性,其中少数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及腹泻症状,其余人员目前呈无症状感染状态。

    乌干达印度企业47名中国员工新冠阳性
    乌干达疫情最新消息

    公告指出,目前疫情已在乌社区广泛传播,多个政府部门和工商机构甚至医院都相继发生聚集性感染情况,平均每周新增病例约2000例。同时,乌当前已进入2021年大选的竞选冲刺阶段,参选各方频繁举行拉票、集会、示威等活动,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

    公开资料显示,乌干达是位于非洲东部的国家,东邻肯尼亚,南接坦桑尼亚和卢旺达,西接刚果(金),北连南苏丹,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截至目前,乌干达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898例,累计死亡病例20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