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二月疫苗能上市吗 新冠疫苗重大消息即将公布

    刚刚爆发疫情的时候,中国已经着手开始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如今已经过去半年时间,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十二月疫苗能上市吗?截止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新冠疫苗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是12月份上市的可能性很大。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12月4日,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在第八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做《新冠肺炎疫苗和药物研发进展》发言时表示,“年内将有6亿支灭活疫苗获批上市。”除此之外,王军志还透露一个消息,未来一周到两周里,将有关于疫苗的重大消息公布!

    据悉,目前中国已经有5款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它们分别是国药集团下属武汉生物研究所的灭活疫苗、国药集团下属北京生物研究所的灭活疫苗、军科院联合康希诺公司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重组蛋白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灭活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