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捐赠羊肉到达四川 援湖北医疗队员每人领10斤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爆发,全国各省的医疗队伍纷纷前往武汉支援,使得武汉很快就得到了控制。在新冠疫情爆发后,蒙古国为支援中国抗疫捐3万只羊,如今蒙古国捐赠羊肉达到四川了,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每人都能领到10斤羊肉。

    蒙古国捐赠羊肉
    蒙古国捐赠羊肉

    11月底,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已经抵达武汉,之后湖北方面再将这些捐赠的羊运送到四川成都,在12月4日凌晨到达,目前9000公斤左右的羊肉经陆续发给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这次四川援鄂医护人员有17人,他们每人可以领到10斤羊肉,队员们十分的开心。

    其实蒙古国捐赠羊肉是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提供支援,蒙古国不仅捐赠羊肉,还向中方捐款,累计金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以及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可见蒙古国对中国有多又好。蒙古国捐赠的羊肉还会陆续到达,都是发给那些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们,感谢他们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