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芯片供货了吗 这几个企业获准供货

    众所周知,美国为了打压华为,在今年的9月15日对华为芯片进行断供,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只能使用库存芯片,又或者其他企业想要供货华为,需要通过美国政府的审批。那么,华为手机芯片供货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多家企业获准供货华为
    多家企业获准供货华为

    据了解,日本芯片巨头Kioxia获得美国许可,恢复向华为提供部分产品。但供货范围包含的产品主要是适合数据中心服务器的商用芯片,不包括5G相关芯片。除了该日本企业外,已获准供货华为的企业有:高通、索尼、豪威科技、三星、台积电、英特尔、AMD等。

    另外,在2020年度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再次向华为示好,表示企业已拿到了部分产品对华为的出口许可证,并称在努力申请向华为提供5G芯片许可,希望成为华为供应商,继续保持双方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