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具体操作详解

    个人专项附加扣除是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之一,于2019年1月1日施行。根据最新消息,个人所得税APP显示,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根据政策规定,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需要在每年的12月进行确认,大家赶紧登陆个人所得税APP填写,以免来年多缴税造成一定的麻烦。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据个人所得税APP显示,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开始确认,根据操作指导,填写专项扣除信息可以操作,操作流程如下:选择扣除年度2021年,单击带入,如果有变动,单击修正,之后单击确认完成该操作。纳税人如果不能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经纳税人确认后,再申请专项附加扣除。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2021年开始确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总体细则没有变化。纳税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项目,如果扣除的项目没有变化,他们也可以选择快速操作。即使信息没有变化,建议大家最好还是核对下自己的信息是否填写的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