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单日新冠死亡人数创历史新高 正经历最大的灾难

    美国新冠疫情方面真的非常的糟糕,因为美国未能控制好新冠疫情,导致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大幅度上升,一天确诊病例就创下历史新高,听到都感到很恐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单日新冠死亡人数创历史新高,人数超过3000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状况
    美国新冠状况

    据美国《国会山》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新冠的死亡人数一天之内就达到3157人,创历史新高。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3日21:00,美国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累计超过1392.5万例,死亡273847人。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警告说,美国人正面临“这个国家公共卫生史上最困难的时期”。前天,星期三,美国有20070例新病例,这是新病例数第二次超过20百万例。目前案件总数为13911728例,预计周四美国将出现第1400万例病例。死亡人数现已超过270000。美国专家预测,到2月底,死亡人数可能接近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