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储蓄卡 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它在日常生活众多场景都需要应用,而大家平常办理的银行卡多数属于储蓄卡,不过有的人因为业务需求,需要办理多张储蓄卡。那么,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储蓄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办理
    银行卡办理

    此前,银监会《关于银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在该通知的第二点规定,同一家银行原则上为同个客户开立的借记卡(储蓄卡)不能超过4张,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到同一家银行办理储蓄卡,最多能办理4张。

    储蓄卡是银行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属于借记卡的一种。有磁条和芯片两种类型。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在联网ATM机和银行柜台存款、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